的却又得不到的女人的态度,甚至连他们脑子里幻想的那些YY画面我都能给大家描绘出来
大概就是:你必须追我,你必须各种粘着我,你必须跪舔我,而我必须要高冷要帅气,要给人一种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傻逼男神的感觉,这样才能满足他们变态的快感
我特么就想问一句你特么到底凭什么?就凭你现实中镜子里那头死肥宅形象吗?你特么除了恶心还剩下什么?人家凭什么跪舔你?人家凭什么要主动追你?你见过正常人去吃屎的吗?
我特么就奇了怪了你自己变态难道要求所有人都和你一样变态吗?别人要是不变态不按照这种变态的写法写书你们就直接追着骂别人家人呗?我才不是那种忍心吞声的人,评论区想找到这个人是谁不难
你这种人特么说你是个畜生是真的一点毛病都没有的
这种人大家最好远离,这种东西真是变态的令人发指
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