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不多十二点半睡觉。
凌晨三点多醒来。
这成了新的习惯。
再次醒来的时候刚过七点。
天凉了,貌似这睡眠时间也在跟着产生变化。
刷机到快八点,起床洗漱。
最近深受湿疹困扰。
一个夏天过去,这如地下室一样的一楼,湿度过大,导致今年的湿疹比任何一年都严重。
立秋了之后更重了。
手臂上,脚上。
擦药似乎是越擦越严重。
估计是不对症?
换了好几种药,貌似也遏制不住。
索性不管它了。
忍吧。
不然能怎的?
现吃中药也来不及。
真是烦透了。
这间屋子,看来真是不能久留。
想想夏天那会儿快要爆表的湿度,确实不是人长久能呆的健康环境。
突然觉得,一切要素都在逼朕离开这个城市。
最主要的是,钱啊钱啊钱啊
无限循环中。
现在勺的烦恼9999999999都是钱惹来的!
勺已经简单到只用钱就可以解决一切烦恼了!
只可惜现在勺最欠缺的,就是钱!
眼睛继续不舒服。
但比昨日好点。
继续戴防蓝光眼镜。
话说昨晚出去走步的时候戴着这个,感觉连红绿灯汽车尾灯不那么刺眼了呢!这个真不是错觉。
现在勺的眼睛不能看红绿灯汽车尾灯店铺门口的招牌。
太刺眼了!
轻轻那么扫一眼,感觉自己的视网膜上半天都是一个红色的点绿色的点这样的。
半天也消不掉!
差点都快要影响视力了。
勺觉得,这毛病真不小。
昨天叫了差不多一天的狗,九点刚过没多久又开始了!
拉着长音嗷呜嗷呜还汪汪汪的叫。
有时候甚至怀疑,这是人?刻意的学着嚎叫。
对月狼嚎一样。
但又想,谁这么闲的脑残,才打消了这个念头。
对面邻居家又在辅导功课。
妈妈有点急躁。
勺在学习。
顺便把自己昨晚做的梦记下来。
挺奇诡的一个梦。
现在很少做梦了。
或者说一醒来基本就忘光了。
这次居然记得这么清楚,不记下来怎么行。
————
这两天又做了个小小规划。
计划把凉得几乎没反应的文缩短结文。
省得有时候强迫症发作,会觉得又坑了一个。
只是,这缩短进程似乎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
一个已经二十多万字。
目前收入是十二块七毛一。
一个是收藏只有二十多个。还没签约。
收入?这东西还不知道在外太空哪块飘荡着呢!
投票的倒是固定有几个。
偶尔还有机器人投票。
这个打算最少几万字就给它结束了!
反正也没人看。
主要是,开文就完全是为了让自己不要闲暇下来。
现在知道了,为了不闲暇匆忙开文有多么的不智!
愚蠢的决定!
昨晚厌弃自己到了极点。
认为自己一无是处,毫无半点资质居然妄想靠着写文谋生,简直就是愚蠢至极的决定!
真是不可思议!
早上醒来,虽然没那么绝对,但依然对自己有些绝望。
也,重新燃起了希望。
人就是这么矛盾。
可能也是:自己唯一能算得上长处的,就剩下对文字还有那么点驾驭能力。
至于其他的,不说也罢。
关键是,不甘心。
去当个清洁工饭馆打杂的,或者保姆这些,勺都不想!
一个是不愿意,觉得这是老年人干的!一个是,纯粹不甘心!
难道,勺只能干这些了吗?
所以,憋着一口气,怎么也得让自己的写作继续坚持下去。
至少不要这么快放弃。
有的人写了十多年了,依然在坚持。
勺不过才坚持短短一年。
——至少看上去是破釜沉舟吧。
什么工作都不做,就坐吃山空等着网文有收入。
何等脑残!
所以,这种脑残至少不能辜负啊!
实在是看不到成果了,再说别的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