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吧

字:
关灯 护眼
书吧 > 某小勺的平凡生活 > 2022年9月21日

2022年9月21日(1/2)

    2022年9月21日(农历八月廿六):星期三;晴转小雨;风力12级;日出6:00;日落18:16

    又是过了凌晨十二点才上传四千。

    感觉自己要疯了。

    双开真不是那么容易的!

    不知道当初怎么会头脑发热。

    开了之后才知道,不能随便乱开坑。

    虽然收藏惨淡,但偶尔有读者投票(不是机器人),又让愧疚占满心,不更新对不起观众。

    于是一时上头,又刷刷上传两千字。

    真是醉了。

    本来已经在嘀咕着:放弃吧,放弃吧!放弃吧!

    天天在嘀咕,时时在嘀咕。

    结果就是放弃不了!

    更完新,一时睡不着哇。

    于是刷手机。

    刷着刷着,又到了一点。

    e))唉

    早上五点就醒了。

    这睡眠现在很魔幻。

    时而正常,时而反常。

    在正常与不正常之间反复横跳。

    算下来,满打满算也就睡了四个小时。

    躺在那儿闭眼思考一下人生。

    这是每天必修课。

    虽然到现在也没有思考出个所以然来。

    躺了半小时,爬起来靠在床头刷手机。

    很克制的。

    六点半起床。

    洗漱完毕,开机。

    开始码字。

    进展缓慢。

    七点半,邻居家妈妈和爷(姥)爷送孩子去幼儿园。

    两个大人在说话,小家伙儿哭的很惨。

    妈妈叫的委委屈屈。

    妈妈提醒爷(姥)爷注意事项,之后就带着小家伙走了。

    ————

    全职(?)网文半年以来,发现:

    自己上班多年坐办公室,没有什么问题。

    写网文不过区区半年,屁股上居然长茧子了?!

    长茧子了?!

    长了茧子!?

    第一次发现的时候,勺都不敢相信。

    夏天洗澡就是冲冲,所以真没注意到。

    终于注意到的时候,勺很崩溃!

    这是

    !¥≈())

    当时真的很懵。

    特别懵。

    无敌懵。

    就一个字:懵。

    用了好几天才接受这个悲惨的事实!

    网文连房租水电都没挣出来,屁股先长两个茧子纪念一下!

    勺真是无槽可吐。

    还有一种扭曲的凌乱。

    ————

    七点五十。

    另一位妈妈送孩子去上学。

    出门还在絮叨,絮叨孩子不上心。

    电动车嗡一声远去,巷道里恢复了平静。

    昨晚新搬来的住户很晚才睡。

    勺熄灯前还听见这位在咕咕哝哝打电话。

    不知道对面是不是还能挺提振起精神?

    毕竟凌晨了!

    ————

    早上八点的时候,勺终于困了。

    码字不顺,开始现场攻读如何写作。

    也是为了避免自己重新刷机。

    不出意外,困了。

    勉强看了半小时。

    想把那些文字转换成自己能消化掉的东西。

    成效是有,但依然不能阻止哈欠一个接一个。

    昏昏欲睡。

    为转移注意力只好翻了本书来看。

    隔壁家新搬来的邻居今天没有上班。

    听着他和要去上班的房东老公在楼道里聊天。

    说自己今天不上班。

    然后就开始在屋子里各种敲敲打打,嗙嗙嗙一顿操作,不知道在搞什么。

    还是昏昏欲睡。

    就是大眼珠子的黎明也没能完全驱散睡意。

    现在这作息真是

    说它正常它确实还可以,但就是时长有点不够,于是经常性地在黄金时间里,一个劲儿犯困想睡。

    然后一事无成!

    九点半了。

    没码出几个字来。

    冲了一杯咖啡喝下肚,没有丝毫提神作用。

    现在对咖啡已经彻底绝望了!

    这瓶喝完不打算再买。

    至少短期内不会再买。

    一点儿也不提神!

    好吧,这不怪咖啡。

    也许下次买纯粹把它当饮料,换个口味。

    十点半,折腾了一上午的隔壁,终于出门了!

    整个楼里都安静了。

    截止吃饭之前,没码出多少来。

    感觉最近找房的人好多。

    这是换工作高峰?

    巷道里总有人在问房东还有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内容有问题?点击>>>邮件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