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吧

字:
关灯 护眼
书吧 > 什么叫开团型辅助啊 > 【092】你管这叫辅助?(求首订!!!)

【092】你管这叫辅助?(求首订!!!)(2/2)

  “推了线来小龙。”ni看着小段的马尔扎哈逃离,果断叫上下路两个队友来吃中立资源。

    苏行不知道男枪是怎么样挡下来的,但凭借直觉,他必定付出了点代价。

    而且这个代价还不小。

    没有a,辅助残血回城,自己没有闪现跟大招,bengi此时也没有办法来抢,只能往上路赶,想要在换线期来找波机会。

    中路基本上看不到泰坦人,清完线就消失在线上,bengi蹲上中都失败之后,逐渐迷失在野区。

    龙哥的杰斯上波没拿到头,但是现在补刀已经领先了快30刀了。

    虽然没有造成对线击杀,但两者已经快有两个人头的经济差距。

    破甲的出装方式,让957苦不堪言,直到看到换线来的双人组,这才回城往下路走。

    杰克出完两件套和三速鞋,18的穿甲烬根本没人能挡住。

    ni在下路拿到好处,也是认准了继续蹲双人组,换线到上路继续gank。

    侯爷在中路支援总会慢上兮夜一步,如今看到泰坦再次消失后,再次给上路的队员们打信号。

    e这阵容前期强势,一旦拖到后期,泰坦+大树两人组合伤害低的劣势就会暴露出来。

    vg需要只需要阻止一两波攻势,拖到后期这把谁输谁赢还真不好说。

    但是e分分钟教他做人。

    别说后期,队员们连20投的机会都不想给他们。

    “这个兰博大招洒的非常完美,enless吃了一秒钟伤害就掉了三分之一的血量。”

    “但是潘僧跳大了,他的位置正封锁掉了vg队员后撤的位置我的天,烬开大留人,泰坦给马尔扎哈挂上大招!”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内容有问题?点击>>>邮件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