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号响起的一刹那,高尔芙和丰田86同时冲出了起点。
好厉害!
高尔芙都忍不住惊叹一声,她本以为凭着自己的性能足以在起步阶段就给对方一个下马威。
林冬,你是不是放水了?
高尔芙第一反应就是林冬手下留情,然而林冬却和她一样吃惊:那辆86的起步速度太厉害了!
连林冬也这么说,看来确实是对方的性能太强悍了,然而高尔芙还是不敢相信:怎么可能呢,我资料库里的86没有一辆有那么高的速度!
所以那辆车子确实有问题。林冬皱了皱眉头,不过蘅的实力确实不俗,刚才他可是用了弹射起步啊!
是吗?
不过技术还不够熟练,没有做到最好。他真是前途无量啊。
林冬对蘅的好感再次提升,久违地被激起了好胜心。
来吧!战个痛快!
林冬热血沸腾,他像过去那样主动落后,试图以后发制人的战术待机而动,然而他的行动立刻被察觉,蘅也没有如林冬所愿一路向前,反而跟着减速,硬是和林冬挤在平行线上。
这小子!
难道他觉得又受到了侮辱,因而下定决心不接受林冬的好意,非要堂堂正正的来一场?
——不对,在胜负只有瞬间的赛场上没有理由做这种蠢事。
林冬朝着对手扫了一眼,只见86在蘅的操控下无比沉稳,丝毫不见急于求胜的焦躁,他又不断变速试图扰乱对方的节奏,竟然没能奏效,这在林冬接经历的场面中实属罕见。
真有一手。
林冬不由得对蘅多了几分敬意,他也明白蘅这么做的理由了。
毫无疑问,蘅在事先已经仔细分析研究了他的后发制人战术,因此才以同样的方式来加以对抗,凭这一点再加上沉稳的车技,蘅就无愧于明日之星的称号,只要再加以足够的历练,将来他要和林冬甚至极光平起平坐也不是不可能。
这么优秀的精英,钢翎的态度为什么那么暧昧?
林冬深感诧异,想想先前委托马耶去调查他的情报还真是正确的选择。
既然后发制人和连续变速的战术没有收到理想的效果,林冬也就不再坚持固有的战术:好了高尔芙,我要提速了。
早这样不就好了?高尔芙十分不解,我早就想问了,你为什么每次都喜欢跑在最后?这种战术是哪里学来的?
是我自创的。这也不是什么战术,就是个人习惯。
有什么特别的意义吗?
就这样跟在对手的后面,找到只有一秒钟的机会,一口气把所有的对手都打败!你不觉得很刺激吗?
高尔芙不以为然:你把自己当成捕食的野兽了吗?这种事有什么好刺激的,赛车本来就是为了胜利,花里胡哨的干什么?
说的也是,我下次注意。
高尔芙哼的一声:你骗谁呢!反正你想怎么做就怎么做,我只要为你带来胜利就好了。
是啊,就因为有你我才敢这么做的!
这种时候你说什么呢!笨蛋!
高尔芙头上的车灯闪着红光,此时她的心里异常兴奋:行了别花言巧语的了,等赢了这一场你爱怎么说我就怎么听!
说定了!
林冬按下按键,瞬间发力,这次他没有像刚才那样不断变速,以高尔芙常态下的最高速一口气向前突进,蘅似乎被打了个措手不及,稍稍落后了一段距离,跟着也全速追了上来,只用了五秒钟就追上了高尔芙。
好厉害!
林冬和高尔芙齐声惊叹,这确实不是普通的丰田86所能达到的高速,即使是市面上的改造型86也做不到,它差不多已经达到了黑隼的GT-R35的实力!
原来如此!
林冬终于想起来了:原来是那辆86!
高尔芙茫然:那辆86?你说的是哪辆?
我在杂志上看到过,有人把GT-R的发动机装进86!
啥?那可能吗?高尔芙惊愕不已。
这个时代没有什么做不到的,你就是最好的例子啊!哪辆高尔夫GTI有你这么强?
说的也是。高尔芙又得意起来。
其实我也是猜测,杂志上说的那辆86的马力至少达到了1000匹,现在这辆说不定也是这个性能!
有那么夸张吗?
看眼前这模样,真的有可能。林冬皱着眉头,杂志上说的那辆86还在试验阶段,但凭着钢翎的实力,要完美改造绝不是问题,说不定
那可就麻烦了。高尔芙暗暗担忧,如果真的那么厉害,就不得不用全速了,可你
放心吧,我差不多习惯了。而且现在还没有发动全速的必要!
你可别太大意了,每次你说这话,搞不好就会出事!
林冬苦笑一声,只觉得自己每次自信发言都有些立FLAG的危险,于是乖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