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洛借给林冬的车子乃是他引以自傲的座驾——奔驰G500,一辆纯正的顶级越野车,方方正正的剽悍外形和大叔的硬朗风格十分匹配。
换在十多年前,这辆越野车里的珍稀动物绝对是数一数二的沙场悍将,林冬曾不止一次地听军刀等人说起当年的巴洛是何等凶悍,驾驶着G500在赛道上横冲直撞,那模样更像是开着虎式坦克大杀四方,让林冬也不由得心神往之。
然而时代终究变了,昔日的硬汉如今更多的是温和,而且随着科技的飞跃,昔日的名车终究也抵挡不住岁月的侵蚀,显现出了英雄暮气。
古董型的传统V8发动机,经过改造后大约百公里5秒左右的加速时间和600左右的马力,等等,这些概念都停留在了十年前,如今已无法和改进了驾驶系统并搭载了契合度装置的GT-R35相比,要说哪里有优势,也许只在那看起来仍令人望而生畏的硬汉外貌了。
林冬怎么会选这么一辆老爷车来应战?他可不是一个只知道赌气蛮干的莽汉!
黑隼百思不得其解,心里除了戒备更有些惶恐,目光始终围着G500打转,却只见林冬很随意地靠着车窗对着他比着你先请的手势,反而觉得更加紧张,呼吸都急促了起来。
喂!你还愣着干什么?通话视频里露出马耶的脸来——她此时正在监控室里盯着两人的一举一动,你还等着你的车自己跑到终点吗?该不会已经害怕了?有没有尿裤子?没有的话马上给我上路!
黑隼脸上青一阵红一阵,正要解释两句,马耶已经把目标转向了林冬:帅哥,你真的要开着这辆老爷车上路?还有两分钟,现在反悔认输还来得及!
不用。林冬很随意地甩了甩手,不过请你帮忙联系医护班,万一我用力过猛就拜托你了。
你还做好硬来的准备了?
这辆G500不断在提醒我‘快干掉他快干掉他’,这大概是大叔过去留在车里的执念吧?
说什么屁话!今年贵庚了?还那么中二!还剩一分钟了,快点!
马耶切断了通话,倒计时随即开始,林冬向黑隼比了个赛道上见的手势,关上了车窗。
黑隼不由得心里发毛:这小子该不会
利用车身的优势直接冲撞?
林冬会是这种人?
依照组织里对林冬的分析,他是个相当谨慎的人,从他那后发制人的习惯就能明白地印证,因而除非到了万不得已的情形,他是不可能用上冲撞这种暴力手段的。
黑隼即使对自己的实力十分自信,但也不认为能逼得林冬发起冲撞,既然如此,林冬的自信到底从何而来?
除了林冬的车技,莫非
高尔芙呢?高尔芙在哪里?她真的和林冬吵架了?她真的会丢下林冬不顾?
难道她此时正埋伏在哪个角落里?
黑隼心里一紧,猛然发现信号灯已灭,来不及多想立刻踩下油门,结果又踩了个空!
妈的!这什么玩意!
黑隼忍不住大骂新型的驾驶系统,这种脚下空荡荡的感觉就像一个无底深渊,向他发出了不祥的诅咒!
短短两秒钟的失误,林冬已经冲在了前方。
怎么回事?
林冬竟然没有像往常那样后发制人?难道他清楚车子性能的差距,所以改变战术试图出其不意?
黑隼被打了个措手不及,先前制定好的战术不得不临时变更,这一磨蹭又是三秒钟白白流走,林冬一骑绝尘,把他抛下了百米远!
通讯视频里冒出了马耶的脸:你这笨蛋,怎么回事!
你闭嘴!
黑隼焦躁地回骂了一句,又不敢太过分,耐着性子说了句别担心看我的,随即按下油门,GT-R35提升到全速。
看着吧,臭小子!
GT-R35无愧于超跑杀手的名号,单纯从性能上来说,凭着百公里2.8秒左右的加速时间就力压G500,凭着新型的契合度系统,加速时间被强化到了2.5秒,因此这场追逐只持续了不到五秒,黑隼就追上了林冬。
让你见识一下!我要用这辆35一雪前耻!
黑隼志满意得,只觉得胜利在望,这么一得意,脚下又出了岔子,结果又被林冬甩下了一段距离。
他妈的!
黑隼都没力气再叫骂了,一个驾驶系统就折腾得他够呛,不知道林冬是怎么做到传统和新型两开花的?
天才果然是无法用常理来推断的!
黑隼嫉妒心更强,不敢再轻易分心,全神贯注之后,错误也跟着减少,立刻拉近了距离。
很好,这次看你怎么办!
黑隼担心夜长梦多,准备一鼓作气超车然后一路领先到最后,以他的车子性能来说简直易如反掌。
要怪就怪你选了这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