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吧

字:
关灯 护眼
书吧 > 大佬要我还他清白 > 第12章 扒皮

第12章 扒皮(1/2)

    江笛墨莫名其妙的红了,而且还不算是黑红。

    原因说起来有点复杂,归根究底其实还是出在纪和泰身上。

    要说纪大少这个人,那也是富二代里的一坨老鼠屎。

    由于为人过于嚣张跋扈,圈里圈外都充斥着他的黑料,可偏偏这人家大业大,黑不动。

    这几年被纪和泰仗着家世得罪过的人不知道都多少,类似江笛墨这样的受害者也不是一两个,虽然事后都勉强扯了遮羞布摆平,可名声却已经传出去了。

    所以江笛墨这一手暴起打人,说是为民除害绝不为过。

    在纪和泰手里吃过亏的明星粉丝们,集体跑来江笛墨微博下面道谢,弄得江笛墨差点以为自己是什么正义女斗士。

    贴吧和论坛里给她盖了无数高楼,当然,有捧的就有黑的,江笛墨权当看个乐子。

    [虽然暴力不可取,但我这次得说,江笛墨,干得漂亮!]

    [看不出江花瓶还挺能打的,她这算不算是被言情剧耽误了的打星?]

    [hhhhhh,你还真别说,江笛墨这个身手一看就是练过的,真去当打星没准早就红了。]

    [不过我记得江花瓶好像没什么背景吧?她就这么把纪和泰揍了,纪家竟然也没人吭声?]

    [好像是这么回事,难道江笛墨是什么隐藏的大佬?]

    [快别闹!江笛墨如果真是大佬,或者家里有背景,她至于这么多年都红不起来?]

    一开始关于江笛墨家世背景的讨论纯粹就是无心的,也没几个人真觉得她的出身有什么不对。

    可网上从来不缺闲疯了的人,竟然还真有人顺着她暴露出来的有限信息把她扒了皮。

    [卧槽,江笛墨特么是江家大小姐???]

    [楼上说清楚,哪个江家?]

    [就是昌达集团啊!S市那个江氏!]

    [沃日?真大佬?]

    [敢情我们嘲讽了好几年的花瓶,才是真正的人生赢家?]

    [难怪打了纪和泰屁事没有,是那个江家的大小姐就很正常了。]

    [膜拜大小姐。]

    [膜拜大小姐+1]

    …………

    [膜拜大小姐+10086]

    [楼上的快都别拜了,你们拜的这个大小姐是架空的,看这个图片图片,江家现在的家主是江老爷子的私生子,江笛墨一毛钱都没分到,屁的个大小姐!]

    [???遗产全给私生子?婚生的江笛墨一分钱不留?这什么魔鬼亲爹?]

    [这亲爹岂止是有毒?私生子比江笛墨都大好吗?辣鸡。]

    [不止亲爹有毒,私生子也挺毒的,老爹遗产都给私生子哥哥,私生子也是一脉相承,继承家业之后直接把江笛墨扫地出门,那会儿江笛墨才十九岁吧?]

    [艹,人渣父子!]

    [我记得江笛墨入圈的时候也是十九岁?这算什么?进娱乐圈赚饭钱?]

    [你们有没有想过件事?以江笛墨的长相和演技,她要红很简单吧?可她这五年……细思极恐好吗?会不会是有人刻意打压?]

    [如果是的话,我投那个辣鸡私生子一票吧。]

    [两票,私生子当着昌达董事长,结果连活路都不给妹妹留?呵呵。]

    …………

    一个扒皮贴会深挖到这个程度,是江笛墨始料未及的,不对外公开信息本来就是她自己的选择,遗产也是父亲自愿留给江宇寰的,她没本事争,也没打算去争。

    现在这样……江宇寰怕是得气炸吧?

    看到扒皮贴的江宇寰确实气炸了。

    他放任纪和泰带走江笛墨本来就是想让她彻底烂死在娱乐圈里,包括那天的娱记都是他通知的。

    江宇寰是懒得再跟江笛墨耗了,所以才想把她一棍打死,结果却反倒给了她翻身的机会?

    而且看看网上说的都是些什么东西?

    他继承所有遗产有什么不对?那是老头子和江笛墨欠他的!

    他打压江笛墨又有什么错?她母亲间接逼死了他妈妈,他报复在江笛墨身上有错?

    父债子偿,天经地义!

    他当初就不该一念之仁和江笛墨谈什么十年之约,就该干干脆脆的让那个女人的女儿从头烂到底!

    网友们真心想挖掘一件事时,几乎个个都是福尔摩斯在世,眼看事态开始失控,江宇寰也采取了行动。

    他一边让公关部撤掉热搜,一边联系纪家,希望纪家可以追究江笛墨的法律责任。

    都在S市商圈里打滚,江宇寰和纪家家主纪博也算是半个熟人,要联系上并不难。

    “听说我那个便宜妹妹对贵公子做了些不合适的事?”

    电话那头的纪博干笑了两声:“都是年轻人闹着玩,没什么好计较的。”

    江宇寰有些意外,他以为江笛墨打完人之后,专门搬出了江家大小姐的身份自保,可听起来怎么不太对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内容有问题?点击>>>邮件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