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手太弱了。
雅雅头号迷弟:我反正对那地方挺好奇的。有没有山市本地的小伙伴一样对这个农家乐感兴趣的啊?咱们组队一起去看看啊!
史丹佛:我挺想去的,可惜我这里离山市有点远,不方便。
阿伟:什么条件啊,敢去那里消费。我可是记得很清楚,雅雅她们今天就点了四个菜,最后结账的时候总共花了三百多。
雅雅头号迷弟:就单纯的感兴趣,钱不钱的倒无所谓。
阿伟:土豪求抱大腿!
呆妹子:如果要去的话,算我一个,正好明天没什么事情做。
雅雅头号迷弟:好嘞,两个了,还有一起的吗?没有的话明天我就和呆妹子过二人世界了!
老严:我也去吧,最近工作搞得我心烦。
阿伟:哇,群里这么多土豪吗?那我明天也奢侈一把,加我一个!
雅雅头号迷弟:四个了,还有吗?人多一点才热闹啊!
等了一会,群里并没有人回应。
雅雅头号迷弟:看来就咱们四个了。
屠夫:害,毕竟谁都怕是个坑啊,你们去了之后,记得回来报个信,要是真的好吃的话,我下次也去尝尝。
这个群是唐雅的付费粉丝群,里面基本上都是不差钱的主,只是大部分人依旧对农家乐持怀疑态度,不愿意自己先去冒这个险。
雅雅头号迷弟:行,我就先去给各位踩踩雷了。等会咱们几个出去拉个讨论组,互相留一下联系方式,免得到时候出什么乱子。
老严:好。
阿伟:了解。
呆妹子:1。
随着几人潜水,群内再次陷入一片沉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