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吧

字:
关灯 护眼
书吧 > 当我魂穿了男神老公后 > 第25章 这家伙技术好烂

第25章 这家伙技术好烂(2/2)

h;—

    韩雪琴的呼吸都要停滞了。

    她的脸颊烧得更红了。

    难道陆总早在很久之前就注意到了她,然后现在想对她巧取豪夺。

    不、不可以的啊!陆总你可是有妇之夫啊!!

    然后——

    陆总面无表情地从她身边走过,站到了离她两个位置的于文轩的身后。

    于文轩是个乐园迷,每天中午仅有的休息时间,他不登陆自己的游戏账号打一把,就浑身不自在。

    今天也是,于文轩在竞技场里正在和别人pk着。

    于文轩的id名字叫做风生水起,职业是法师。正在和他打着的那个家伙id名:眼镜控ed,职业是射手。于文轩和眼镜控ed在竞技场里pk,已经连跪了六把了。

    他这一局要是再输的话,那就是连跪七把了。

    年轻人血气方刚,输了那么多次,早就是暴躁如雷。他全神贯注地看着屏幕,手指将键盘敲得啪啪地响,以至于都没听到旁边众人在说什么,更不知道有人站在他身后。

    于文轩咬牙切齿,那张清秀的脸也因为暴躁而变得狰狞起来。他现在只想着干掉对面的,然而现实却是他在不断地掉血。

    韩雪琴和其他人看到陆总站到了于文轩的身后,都替他捏了把汗。虽说现在是休息时间,但是被老板看到在这里打游戏总是不太好的。虽然因为这个被炒不可能,但是boss们肯定更喜欢看到自己的员工积极向上、努力工作,而不是在打游戏。

    韩雪琴有心想要提醒一下于文轩,奈何隔着两个空位。陆总就站在他身后,韩雪琴又不敢就这样走过去。而于文轩,旁边也没有其他人在。

    童心瑶双手环抱在胸前,站在于文轩的身后。她当然不认识于文轩,她纯粹是看到他玩《乐园》,所以过来看了一眼。

    然后她发现——

    这家伙技术好烂啊!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内容有问题?点击>>>邮件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