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系统不会出现新成就新加成,他都会一直强迫自己进步,这招绝对不可能在NBA赛场上就这么灵感爆棚地直接用出来,姜临没这个胆量,这是他最近练习的一个招数。
街球手练招那是最舒服的事情,把两个沙袋放在一起,中间就刚好篮球可以穿过的距离,然后强迫自己从这两个沙袋中突破过去,不仅要做到一次性放球成功,还要做到人可以扛住两个沙袋的压力,对抗下完成突围。
本来是练着玩的,为了练对抗的,但是没想到这场比赛就用上了。
因为他左右手是平衡的,就很想看看左右手互搏之后能激发出什么牛逼的东西,能不能做到身体协调性更好。
所以这招用起来就特别舒畅。
他面对的可是伦纳德+张铁林啊!这可不是开玩笑的!
这两人是防守詹姆斯和韦德的,还有个跑车帕克,他的邮箱一直有油,真冲起来不比~姜临慢。
暂停时候灰熊医疗队的人还专门来问姜临的膝盖和脚踝咋样,这种动作的视觉观感太夸张了,让他们都觉得姜临是不是在牺牲自己的身体完成这动作。
“还好,没啥问题。*拥有斯托克顿脚踝和詹姆斯膝盖加成的姜临现在是钢筋铁骨,不然也不可能从两人包夹中冲出来。
马刺这边助教布登霍尔泽建议波1波维奇是不是要换一个防守方式,让伦纳德直接正面防姜临,也学热火那样区域防守,但是是在有人盯防情况下的区域防守。
波1波维奇直接摇头否决,没有可以反对他的意志。
所以就很尴尬,首席助教布登霍尔泽摊了摊手,等待着球队的慢性死亡。
因为波1波维奇太传统了,当初接受马努就用了那么长时间,而现在他怎么可能临时想到一个对付姜临这种运球过人的防守方法??
唯一的方法就是别让他用这招了,见招拆招。
但波1波维奇现在说的全部都是怎么更好地包夹关门防守,以及准备让帕克和米尔斯两大后卫去包夹,双控卫组合都要搬上来
结果就是第二节被姜临一-招打炸了。
单节20分,半场67:54,灰熊领先13分进入下半场。
这就暴露了波1波维奇主教练最大的一个问题,大家说他诸葛维奇,确实对对手的研究非常强,但要说弱点,那就是临场能力随着年龄的增大变得不行了,到季后赛七局四胜制度下波波维奇可以把对手研究个通透。
但要知道的是基本每场比赛波波维奇都是赛前就布置好了战术,他只会强调自己赛前的计划,比赛场上如果突然有哪个球员爆发,突然对方的战术也发生大的改变,那他也不会改变。第二节就吃大亏了,姜临可以用-招控球技巧和强悍的身体素质冲出一条血路来破他们的防线后波波维奇依旧这么防,包夹的弱点那就是没包夹成功的情况下两个防守球员都是失位的位置,相当于给对手放了两个空位,这很夸张。
但没办法,这就是马刺,这就是波1波维奇,或许奇数年夺冠是有道理的吧。
从长远来看也是这样,联盟一步步地朝着小球时代发展,但是一直没改变的就属于马刺了,一直还用着双塔,并且还真能一直进季后赛,独树一帜的传统体系,夺冠只能一年隔一年,说明坚韧的同时也说明禁不起研究。
奇葩的防守战术只能当做奇招,要真能一直成功,早就会被其他球队应用了。
姜临都感觉很奇怪,我都把你防守战术破掉了,你竟然没啥反应,还继续这么防守,只不过防的更卖力,这算啥
自我麻醉吗?
你贴越紧越容易失误啊,有一-次在logo处就包夹,帕克先来 了,但是伦纳德速度慢了一拍,姜临直接一个快速转身先过掉帕克就冲了进去,包夹切忌太远包,马刺感觉魔愣了。
“马刺在没有邓肯和马努的情况下打灰熊太困难了,他们虽然坚持了两节,第三节是真坚持不住了。”
三节结束,替补席没有马努这杆枪的马刺输的很惨,90:72
,灰熊这边鲁迪盖伊状态不错,伦纳德敢漏防他?
再加上马刺内线人员不足,邦纳和迪奥的防守不咋样。
这让姜临有个感觉,也是大家对马刺-个永久论题,到底是波1波维奇成就了蒂姆邓肯还是蒂姆邓肯成就了波1波维奇。他虽然没跟蒂姆邓肯打过,但感觉邓肯确实不可缺少,就算姜临后面几节也跟第一节一样被防住,马刺也很难赢灰熊,因为他的队友们手感肯定会慢慢培养起来的,而马刺的团队篮球,在少了邓肯这个轴后显得弱了许多
求鲜.花
所以这么多年来马刺一直进季后赛,是不是因为邓肯这位人物还是波1波维奇呢?
反正他是觉得马刺并没有多强,-个战术用到死,都明显的失败了,有啥强的呢。
还不如让马努上来打乱节奏呢,马刺替补为什么那么厉害,还不是因为有马努这个节奏变换机器么